当前位置:

审计处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时间:2023年06月06日 11:32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是做好工作的基本功。一定要学会调查研究,在调查研究中提高工作本领”。为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往心里走,6月5日,审计处处长赵毅率审计处全体干部职工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就审计工作如何服务学校高质量发展开展调研座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座谈会由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刚主持。

座谈会上,赵刚对赵毅一行莅临指导表示衷心感谢,并就如何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率,推进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作了简要汇报。赵毅介绍了审计处的基本情况,此次调研的任务和目的,希望通过调座谈,了解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工作中的具体需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落实好审计监督职责和服务职能。座谈中,双方围绕招标采购,资产管理与处置,电子卖场制度建设和廉政风险等,进行了深入广泛的沟通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双方进一步理清了工作思路,相互借鉴了工作经验,受益良多,大家表示,希望今后继续聚焦审计和国有资产管理工作的重点领域加深交流和沟通,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贡献力量

/图 丁奕心   审核/赵刚

调研现场

上一条:以学促干努力提升国有资产使用效能--国资处开展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下一条:国资处积极推进德贷3-4项目相关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