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资处积极推进德贷3-4项目相关工作

   时间:2023年06月02日 16: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国资处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深入调查研究、狠抓落地见效。6月1日,为落实校党委主要领导指示要求,确保德贷3-4项目尽快投入使用,国资处处长赵刚一行深入项目实施现场,会同教务处、华夏汉华贵州师范学院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推进面临的困难,使用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相关单位协同配合不通畅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充分交换了意见建议。

会议明确,一是要加强沟通交流。国资处、教务处将积极配合项目供应商做好3-4项目最后“一百米”相关工作,并定期开展项目推进情况的座谈交流,以问题为导向,切实抓好整改落实。二是要加强操作培训。供应商要充分听取项目使用单位的意见建议,针对项目软件使用问题,项目供应商要加大指导和培训力度,努力让3-4项目发挥最大功能和使用价值。三是要倒排项目工期。华夏汉华贵州师范学院项目部要根据校党委主要领导下达的时间节点和指示要求,根据3-4项目当前的实际情况,拟定任务清单,排出完成时限,优化奖惩机制,确保3-4项目推进工作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学校人才培养发挥应有的作用。

/图 李晓娇 审核/赵 刚

 

undefined

3-4项目调研现场

上一条:审计处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主题教育调研座谈
下一条:国资处召开师德师风建设暨专题教育和治理工作推进会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