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精准推进专项监管,护航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时间:2023年12月11日 14:4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激发国有资产内生动力和发展活力,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监管、确保国有资产保值增值,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保障国有资产的安全和稳定。12月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会议,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赵刚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概论》,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上海重要讲话精神,领学了《贵州师范学院公共租赁住房管理办法》《贵州师范学院电子卖场采购实施细则》,观看了微视频《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第33期:正确处理人民内部矛盾,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1-12月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国有资产是学校进行教育教学、科学研究、人才培养等工作的物资基础和重要保障,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充分发挥国有资产效能,对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各科室要充分认识做好国有资产工作的重要意义,不断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落实管理主体责任。二是管理上更加系统。要健全完善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健全工作机制,压实资产使用和管理部门的责任,进一步规范和优化工作程序,加强部门联动,建立协调机制,加大制度执行力度,不断提升管理效能和管理水平,持续推进国有资产管理规范化、科学化、精细化。三是执行上更加务实。各科室要强化制度的执行力度,将资产使用部门的动态化监管机制贯穿于管理过程全周期,同时,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同志要增强干部的底线意识和自律意识,拧紧思想“开关”,严格按制度和程序办事,时刻保持清醒头脑,守住拒腐防变的防线。

/谢娟 李欣阳   图/丁奕心 李欣阳   审核/赵刚

会议现场

观看微视频

上一条: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能—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下一条:韩兵兵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及债务化解工作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