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韩兵兵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调研督导巡视整改及债务化解工作

   时间:2023年12月04日 17:0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工作,12月4日,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校巡视整改办公室主任韩兵兵围绕巡视整改及债务化解工作等问题,莅临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调研督导。

会上,韩兵兵就此次调研督导的目的以及调研督导的内容进行了说明,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赵刚就国有资产管理、国有资产盘活、针对关于化解学校债务的思考、巡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作了汇报。

韩兵兵在调研督导中强调,一是国有资产管理处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扎实推进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持续强化责任担当,排查摸清资产底数,在梳理资产管理流程和现有制度的基础上,查缺补漏,做到资产管理全覆盖。二是要切实加强资产的内部控制,创新资产管理的方式和方法、推进资产盘活利用,协同相关学院和部门,共同做好学校债务化解等工作。三是要以巡视整改为契机,探索和完善国有资产管理的体制和机制,不断提升国有资产管理队伍的工作能力,持续强化国有资产管理部门为师生服务的主动性,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为全校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的顺利开展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

纪检监察机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督导。

    /丁奕心 李欣阳   图/丁奕心   审核/赵刚

韩兵兵讲话

 

会议现场

 

上一条:精准推进专项监管,护航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下一条: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