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能—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1月11日 15:21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切实加强国有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2024年1月10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会议,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赵刚主持。

会议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以美丽中国建设全面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3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观看了党风廉政建设电视专题片持续发力纵深推进相关内容,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2024年1月工作开展情况赵刚与各科室负责人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强调,一是化服务全体同志要切实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突出服务职能,不断提升管理水平,提高资产的保值增值能力教育教学究提供坚实的物质保障二是要摸清家底。着力提高学校国有资产使用效益定期开展国有资产清查盘点,如实掌握资产存量情况,通过建立国有资产校内共享机制,提高国有资产使用效益三是要规范采购。加强对政府采购政策法规的学习,认真领会上级要求,做到有据可依,合法合规,同时,加强对采购文件的审核和合同内容合法性的把关,切实维护学校采购人利益四是严守纪律规距。人无规矩,百事皆废。国资处全体同志要始终将纪律规矩作为干事创业的“护身符”“安全带”,带头修身律己,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干事,以实际行动推动国有资产管理迈上新台阶

/ 丁奕心  审核/赵刚

会议现场

 

观看微视频

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上一条: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会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下一条:精准推进专项监管,护航国有资产保值增值 ——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