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强化责任担当,落实两会精神——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时间:2024年03月18日 11:20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3月15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工作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四届二次会议精神,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国资处处长赵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强调:因地制宜发展新质生产力、李强总理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凝聚中国式现代化磅礴力量》相关内容,各科室作3月份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国资处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上下功夫,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大机遇,加强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工作谋划,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转化为国资处规范招标采购、优化资产管理的新举措。一是要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经常深入一线听取师生意见建议,聚焦精细化管理,持续提升管理服务质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切实做好支撑、服务和保障工作。二是要加强团结协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珍惜团结,继续发扬国资处团结、拼搏、奋进的优良传统,围绕学校提出的2024年“十大专项行动”,以永远在一线、永远在状态、永远在前列的精气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努力成为本岗位的业务能手。三要守纪律讲规距。在招标采购、项目验收、资产管理等方面要自觉强化纪法意识,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严格按规距和程序办事,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

/谢娟 刘媛媛    / 李冰月    审核/赵刚

 

会议现场

 

上一条:强化规距意识,坚守廉洁底线--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下一条:增强服务意识,提升管理效能—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保值增值工作会议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