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11月支部学习与微党课学习活动
2018-11-08 15:35 左林桂 

    2018年11月7日上午10:00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其他工作人员在信息楼123办公室开展支部活动,机关党委书记方尚礼、副科长梁旭莉老师莅临指导工作。

本次活动共三个议题由支部书记吴丽主持。

议题一:微党课《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授课人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唐处长首先讲了 “四个意识”的重要意义,着重强调要把“四个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其次他结合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谈到如何增强“四个意识”。

议题二:集中学习《贵州省党政领导干部宗教工作应知应会手册》,集中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保密法》

议题三:讨论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方案,会议决定本周五11月9日中午汇同机关党委党支部去习水土城四渡赤水纪念馆、青杠坡战斗遗址、红色土城古镇参观学习。

议题结束后,方书记做重要讲话,他首先肯定了国资处党支部支部活动内容完整,其次他对唐处长的微党课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本次微党课主题鲜明,讲授联系实际浅显易懂;最后他提醒国资处党支部要在正常开展支部活动的基础上务必保证组织生活记录本的真实、规范。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