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部门简介 
 内设机构 
 科室职责 
 领导信息 
处情简介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处情简介>>部门简介
国有资产管理处简介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成立于2013年5月,下设资产管理科、综合科,现有职工6人,其中:中共党员5人。

    国资处主要负责全校土地、房屋建筑物、设备等公有校产的权属管理;全校各类国有固定资产的台帐管理;全校各类国有固定资产的调配、转让、报废、报损和使用性质变更管理;全校各类经营性资产的经营授权管理;代表学校对校办各类企业使用权授权管理;全校各类公房使用权授权管理。通过加强全校各类国有资产管理,确保学校各类国有资产的安全完整,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的目的。

    国资处全处职工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为建设贵州师范学院团结一致,勤奋、努力、踏实工作。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