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贵州省财政厅关于修改政府集中采购目录编码的通知

   时间:2023年03月02日 15:44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来源:贵州省财政厅 发布时间:2023-01-03 浏览次数:2214

黔财采〔2022〕13号

 

各市(州)、县(市、区、特区)财政局,省直各有关单位:

为适应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和预算管理一体化工作需要,财政部下发了《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财库〔2022〕31号),对《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财库﹝2013﹞189号)进行了修订。结合我省实际,经研究,《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2021年版)》(黔府办发 〔2020〕 35号)暂不调整,有关政策继续执行,仅对集中采购目录相应品目的编码进行修改,修改后的集中采购目录自2023年1月1日起执行,并同步执行《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财库〔2022〕31号)各项内容。

附件:1.财政部关于印发《政府采购品目分类目录》的通知

2.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年版)

3.贵州新旧采购目录品目对照表

4.政府采购目录总目录前后对比表

 

 

                                                                           2022年12月21日

 

上一条: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省级行政事业单位固有资产处置管理办法〉的通知》
下一条:贵州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