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调研督导德贷项目建设工作

   时间:2023年11月21日 17:28 [ ] 浏览次数: 来源: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落实巡视整改,全力推进德贷项目最后攻坚阶段工作,11月20日,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率德贷办相关负责人前往教务处、美设学院、旅文学院、生科院、教科院、体育学院等项目单位,就德贷项目建设攻坚阶段工作开展调研督导。

在项目现场,熊世桓分别听取了项目单位及中标单位负责人就项目推进建设的情况汇报,对前期各项目单位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

熊世桓强调,德贷项目是今年学校收官的重点建设项目,事关全体师生切实利益,是学校提升办学质量的重要支撑,各项目单位主要负责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深刻认识德贷项目建设对于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必须一刻不缓、一丝不松、一项不缺地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熊世桓要求,各部门、各项目单位和中标单位之间要加强协调配合,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内外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取得实效;要牢记质量是第一、安全是底线、进度要跟上的工作原则,确保项目能够按计划保质完成;要加强统筹调度,锚定目标,压实责任,把握关键时间节点,落实项目推进,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请基建处等部门拟定书面整改意见,及时送达项目中标方尽快整改完善,全力推进德贷项目建设顺利完成。

/李晓娇 刘加敏   图/李晓娇   审核/赵刚

教务处项目现场

旅游文化学院项目现场

体育学院项目现场

上一条:我校召开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下一条:努力让公租房成为“公平房”——国有资产管理处牵头开展公共租赁住房排查

【打印】    【收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