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体育馆地质勘查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3-07-03 08:48  

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地质勘查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2-07-03 08:38

1、贵州师范学院体育馆拟开工建设。现决定对该项目地质勘查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选定承包人。

2、本次招标工程项目的概况

2.1工程建设地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校内。

2.2招标工程项目基本情况:体育馆,勘察面积约6343平方米。

2.3项目资金来源及落实情况:自筹资金,已落实。

2.4质量要求:勘察报告应满足施工图设计要求并通过相关图纸审查部门审查。

2.5计划开工日期:2011115日,计划竣工日期:20111125日,工期:20日历天。

3、招标范围:设计图纸范围内的地质勘查(含钻勘、技术资料、后期服务等)全部内容。

4、凡具备承担本招标工程项目的能力并具备规定的资格条件的勘察企业,均可参加本项目竞争性谈判。

5、投标申请人须是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工程勘察综合类或岩土工程勘察专业类乙级及以上资质的法人或其他组织。

6、谈判报名

6.1谈判报名时间:自发公告之日起(上午9:00至下午17:00,节假日除外)至20111031日。

6.2谈判报名地点: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贵州师范学院基建处办公室(爱心食府楼上)

6.3报名须提交的资料:营业执照原件或者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书原件或者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被授权人身份证;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原件或者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复印件;税务登记证副本原件或者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税务登记证副本复印件;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组织机构代码证复印件;银行资信证明原件或2010年审计报告原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银行资信证明复印件或加盖单位公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的2010年审计报告复印件;入黔备案手续(省外企业)复印件。报名时同时提交上述资料的一份复印件(加盖法人印章和法定代表人印章)。

6.4谈判人在谈判报名时间内,可在报名地点向我单位获取谈判文件及有关资料。

7、有关本项目谈判的事宜,请与我单位联系。

8、本工程不允许联合体报名参加谈判。

9、联系部门:基建处 联系人:田茂军 卢秋帆

电 话:0851-5815193

传 真:0851-5815193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