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网络评卷硬件设备招标公告
2012-10-11 08:45  

网络评卷硬件设备招标公告

2012-10-11 12:38

因工作需要,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拟对成人高考网络评卷硬件设备采购进行招标,经学校招标领导小组研究决定,于20129 28日下午1500点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进行竞争性谈判,有意参与竞争性谈判的商家,请与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联系。有关情况如下:

一、招标项目:网络评卷硬件设备。

二、对投标单位的基本要求: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注册资金人民币50万元以上(50)

2.投标单位必须自行完成投标方案的设计,不得以任何形式转包给其他单位,否则将视为违约并取消中标资格。

3.投标文件所需证明材料:有效的工商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法人身份证(上述证件为复印件并加盖公章),法定代表人授权书(原件)。

4.投标单位提供公司简介和主要业绩。

5.投标单位从中标之日起,7个工作日完成工期,工程质保期一年。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后,一个月内支付工程款的95%,质保期满后若未发现质量问题,支付剩余5%的余款。

6.投标单位必须提供详尽的、切实可行的售后服务措施及承诺书。我单位需要商家提供不低于一年的免费上门服务。

7.投标文件要求内容齐全,一式四份,放入信封后密封并加盖公章,标书一律不予退还。
     四、投标相关事宜:

1.2012925日发布招标公告,投标方案请于928日(星期五)下午1430前递交到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办公室(知行苑宁静楼136室),并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于下午1500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第一会议室,对本项目进行谈判。

2.本项目需与原有系统平台集成,投标单位在926(26)以前,到贵州师范学院测勘项目集成施工现场。

3.评标办法:由学校招标领导小组根据单位资质、业绩、服务质量、报价等综合因素确定中标单位。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贵州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联系人:何老师  左老师

    话:0851-5840802                    

    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      

  编:550018

附:招标采购清单及技术规则表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