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信息公开>>正文
关于研究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情况的会议纪要
2013-11-08 08:41  

【贵师院专纪〔20138号】关于研究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情况的会议纪要

贵 州 师 范 学 院

会 议 纪 要

贵师院专纪20138

 

关于研究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

资金预算情况的会议纪要

 

2013117日下午,校长李存雄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会议,专题研究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预算相关工作,听取了计划财务处关于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预算情况的说明。校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各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经研究,议定事项如下:

一、各单位要严格按照《省财政厅教育厅关于下达2013年中央财政支持地方高校发展专项资金预算通知》(黔财教〔2013164号)的要求,结合项目建设需求,尽快完善八个项目的具体实施方案,并按要求上报。

二、计划财务处、纪检办公室、审计处、国资处,要加强对资金的监督检查,建立专项资金“谁使用、谁负责”的责任追究制度,严禁挤占和挪用专项资金。

三、项目建设要注重实效性、前瞻性、保质保量,要与学校的发展有机结合,统筹考虑。

 

出席:谭定德  曹克坚                 

     余学军  申满秀  周筑文  韩宝银  黄伟明

     文庆容      邓明森  李忠峪  李乐京  张凤太

     黎平辉  楼之源      

 

 

 

 

 

 

 

送:党委书记、副书记、委员,校长、副校长,校长助理

发:各学院、部门,实验中学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3118日印发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