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计划>>正文
国资处2019年工作计划
2018-12-21 16:25  

国资处2019年工作计划

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更深入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开展“两学一做”专题教育,认真领会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创新工作思路,推进规范化管理,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具体计划如下:

一、开展国有资产管理人员资产管理知识的学习培训工作,提升信息服务水平,提高管理能力。

二、加强国有资产管理制度建设,修订现有不适应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发展需要的规章制度,针对国有资产管理新情况制订科学合理、切实可行的国有资产规章制度

三、实地考察各学院、部门资产管理情况,根据需要及时调整和改进工作方法,为进一步推进国有资产管理的网络化和智能化做准备。

四、遵照相关法律法规,按时完成物质采购工作。

五、继续开展剩余公租房的分配工作。

六、进一步加快废旧资产的报废工作。

七、认真履行《贵州师范学院协议供货暂行管理办法》,及时采购各类办公设备,进一步优化协议供货采购流程。

八、加强国资队伍工作能力建设和工作作风建设,坚持以教学科研为中心,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质量。

九、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总之,2019年,国有资产管理处将按照学校的总体工作部署,强化管理,优化服务,扎实工作,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