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工作职责>>正文
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职责
2023-03-20 17:35  

   国有资产管理处是学校国资管理机构,承担资产管理、房产管理、资产入库、招投标采购及零星设备采购等工作。具体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国家及贵州省有关国有资产管理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负责制定学校的国有资产管理具体办法并组织实施。

2.负责学校资产配置计划、设备采购项目的申请、报送并组织实施。

3.参与仪器设备采购项目的前期招投标采购过程、校内竞争性谈判过程以及负责后续的合同审理、组织验收、资产入库等日常管理工作。

4.负责学校零星办公设备的上报及采购工作。

5.负责资产清查、评估、登记、统计报告及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维护和保障资产的安全完整。

6.负责办理资产的调拨、转让、报废、处置等。

7.负责全校公房的信息化建设和管理。

8.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任务。

        9.向主管部门负责并报告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