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执行《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通知》的通知
2022-05-18 15:05  

关于执行《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通知》的通知

 

各学院、部门:

根据《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035号)和贵州省财政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黔财采〔2021〕10号)相关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现将集中采购工作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1.为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集中采购制度改革方案精神,加快推进我校集中采购与互联网融合,按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规范学校采购行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保证采购质量,维护学校利益,促进廉政建设,根据《贵州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等相关规定,严格按文件要求实施采购。

2.请各学院、部门负责人高度重视,认真阅读吃透集中采购通知精神,严格按照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和采购范围实施采购,采购过程中明确专人负责采购及入库等相关工作。

3.原贵州省政府采购协议供货竞价交易平台已停止使用,所有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的采购,按照《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版)的通知》要求,通过贵州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进行采购。

4. 根据贵州省人民政府办公厅文件精神及学校要求,我校于2022年3月1日起执行采购。

 

二、分散采购限额标准

1.货物和服务类

根据贵州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采购的品目,所采购的物品属于电子卖场范围内,分散采购限额标准50万元(不含50万元)。

2.工程类

根据贵州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采购的品目,所采购的内容属于电子卖场范围内,分散采购限额标准60万元(不含60万元)。

 

三、集中采购范围

1.货物和服务类

根据贵州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采购的内容分以下几个大类:1.计算机设备、2.输入输出设备、3.打印设备、4.显示设备、5.图形图像输入设备、6.计算机软件、7.办公设备、8.销毁设备、9.车辆、10.机械设备、11.电气设备、12.其他货物(含家具用具、办公用品、文体用品、教学用具、卫生用品等)、13.服务(含互联网接入服务、车辆维修保养服务、车辆加油服务、印刷服务、物业管理服务、机动车保险服务、计算服务等),以上不包含科研仪器设备采购。

2.工程类

根据贵州政府采购云平台电子卖场采购的服务内容,待工程类服务采购项目正式上线后执行采购。

 


 

附件:

1.《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2021版)的通知》(黔府办发202035号)

2.《贵州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黔财采〔2021〕10号)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2月27日

 

附件【贵州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pdf已下载
附件【贵州省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及限额标准 (2021 年版).pdf已下载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