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3年处级干部工作和资产交接的通知
2013-04-18 16:15  

贵 州 师 范 学 院

 

 党 政 办 公 室

贵师院党政办发〔201335

关于做好2013年处级干部工作和资产交接的通知

各基层党委,各学院、部门:

根据我校2013年处级干部竞聘上岗的安排,为确保各单位工作的有序交接和正常开展,规范国有资产管理,现将处级干部工作和资产移交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交接对象

在本次竞聘上岗中涉及岗位变动和工作调整的所有处级干部

二、交接内容

1.近期主要工作任务或事项办理说明;

2.各类纸质文件、资料、档案和电子文档;

3.各种公有图书报刊;

4.国有资产管理帐目与实物(含个人保管使用的办公座椅、文件柜、照相机、台式或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等);

5.各类办公软件技术资料(含密码);

6.财务票据、账簿等。

三、交接原则

按照“边到岗、边交接”的原则,即有关人员先到位,同时尽快完成工作和资产交接手续。

四、交接程序

为保证各单位工作的正常进行,交接工作原则上在到岗后一周内完成,特殊情况须经分管校领导同意方可延缓交接时间。

1.提交移交材料:移交者本人在认真清点的基础上,提交移交书面材料。

2.实地查验签字:主要负责人未调整的部门或单位,由该部门或单位主要负责人组织移交者、资产管理员实地查验并分别签字;主要负责人已调整的部门或单位,由组织部组织国资处、纪检监察办、审计处和移交者、新任主要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实地查验并分别签字。

3.国资处和纪检监察办、审计处等部门要认真履行职责,全过程做好各单位移交监督工作。

 

 

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

                           2013418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