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2-28 15:28  

2月27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二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主题是“学习二十大精神,凝聚力量,团结奋进”。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二十大报告》(节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及省委十三届二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观看了党史学习纪录片《共产党宣言中译本》,开展《遵守党章,严守纪律》的微党课,进行了主题发言。

田茂军指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始终牢记党员身份,牢记党的宗旨,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各项工作中,更好地履职尽责,助力学校的高质量发展。

文/图 丁奕心     初审/吴丽       终审/田茂军

                                机关第八党支部

   2023年2月27日

全体人员

观看党史视频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