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组织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
2022-11-28 15:03  

      2022年11月25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国资处组织全体教职工在信息楼807集中学习《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吴丽主持。

    会上,潘雨领学了《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的重要内容。吴丽强调,大家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努力掌握贯穿其中的马克思主义立场观点方法,不断深化认识,全面理解把握,自觉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践行者。

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广大教职工表示要更加自觉的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导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的能力和水平。

   /谢娟         审核/吴丽

会议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