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
2022-12-09 08:5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政治方向、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提质增效,12月7日上午,国资处在信息楼807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辅导读本》《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文件汇编》等学习资料,会议由国资处副处长吴丽主持。

会上,吴丽领学“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吴丽强调,大家要继续深刻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本职工作相结合,强化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验收、资产处置各项工作任务,推动国有资产管理水平再上新台阶。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守正创新、凝心聚力,增强理论修养,提高履职能力,提升国有资产管理水平,以实际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文/图   谢娟         审核/吴丽

 

 

 

学习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