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1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28 16:40  

 

11月25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信息楼807党员活动室开展十一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学习纲要节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节选》,共同观看了视频《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田茂军书记指出,我们必须认真学习、深入领会,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最后田茂军以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上微党课他结合工作实际指出,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切实推进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赵毅同志以《以党的自我革命引领社会革命》为主题分享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

会议通过全面准确的宣讲、热烈生动的交流,有力地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全体成员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握历史主动,强化使命担当,立足本职工作,以更高站位、更严标准、更实作风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

/丁奕心   图/丁奕心   审核/田茂军

                                机关第八党支部

2022年1128日

 

 

 

全体人员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