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2-11-01 14:30  

10月28日,机关第八党支部在信息楼807党员活动室开展十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联合党支部各部门非党员教职工参加。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联合党支部各部门全体教职工参加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会上,观看了革命传统教育宣传片和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一步增强全体教职工团结奉献,努力工作,求真务实,爱岗敬业精神,用实际行动为党旗增添光荣。

第二阶段开展集中学习。会上,支部书记田茂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支部纪检委员卢秋帆领学《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支部组织委员李旭领学 《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决议,支部宣传委员丁奕心领学《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意识形态阵地管理实施办法》。田茂军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汇聚党心民意,绘就宏伟蓝图,是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走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盛会。我们要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深入领会精神实质、结合本职工作,抓好贯彻落实。

会上,吴丽《牢记“六个坚持”,以昂扬姿态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上微党课她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实际工作谈了如何为教职工生做好服务,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黎威巍同志做交流发言,分享自己开展革命传统教育和警示教育的学习的心得体会

/丁奕心   图/丁奕心   审核/田茂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