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安排部署抓落实,推进工作见实效——学校召开德贷项目实施情况推进会
2022-04-21 16:37  

 


为加快推进我校利用德国促进贷款建设产学研基地及工程实训中心项目建设进度,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究和部署下一阶段项目建设工作,推动项目高质量完成建设。2022年4月20日上午,在信息楼五楼网络中心506会议室召开德贷项目实施情况推进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出席会议,校德贷办公室全体成员及部分子项目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校德贷办公室有关工作汇报。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唐前进就项目建设进展、货物到货情况、项目提款情况、各子项目存在的问题、中标方存在的问题等作了报告;美术与设计学院、生物科学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分别就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作了汇报,并表示将积极对接中标方,尽快梳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时配合校德贷办公室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会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分别就生物科学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重点实验室、体育学院、教务处、音乐舞蹈学院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作了详细说明并有针对性地提出相关工作要求。熊世桓指出,德贷项目关系学校教学、科研、专业认证等多项工作,虽然部分子项目已建设完成,但是还有多数子项目正在建设中,当前项目建设存在中标方资金投入不够、人员安排不足,对施工单位管理不严、沟通不够通畅等问题,导致项目建设周期长,严重影响了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校德贷办公室及各子项目单位要理清问题清单,加强与中标方沟通,坚持周报告制度,将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分轻重缓急,有针对性地逐项解决,确保项目如期完成。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听取汇报后,就德贷项目建设工作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工作要进一步做细做实,摸清每一个项目具体情况,找准中标方和学校分别存在的问题,务必要做到精准施策;二是推动项目建设过程中必须要有方法,加强与中标方高层的沟通和联系,针对各子项目的实际情况,给中标方出具公函,要求其加强资金调配,加大人员安排力量,选派专业性强的工作人员,推进各子项目建设进度,保障项目建设质量;三是校德贷办公室要进一步加强对各子项目单位的沟通和指导,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各类问题;四是做好项目增补内容核实工作,合同内增补的内容、合同外增补且已实施的内容要及时落实,合同外需增补且未实施的内容不再实施;五是加快各子项目的验收,坚持“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及时发挥项目建设的积极作用,促进学校教学、科研工作开展,推动学校各项工作见实效。

/钟馨  文/龙诚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