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现场推进部分德贷项目实施工作
2022-04-02 14:31 李晓娇 

41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与国资处唐前进处长、李晓娇、德贷项目三四包项目施工负责人先后到图书馆、音乐舞蹈学院、旅游文化学院就德贷项目4-174-184-4实地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并进行现场办公,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的实际问题。

在每个项目现场,先听取了三个单位就项目的实际情况汇报,并就三个单位的项目问题进行研讨和具体解决方案:一是推进图书馆4-17智慧化图书馆硬件系统项目场地调整;二是音乐舞蹈学院4-18音乐与舞蹈学重点学科建设项目确保在415日前完成安装调试好;三是旅文学院4-4旅游教学多功能厅项目按照招投标文件、合同等要求,于410前完成项目深化方案等工作。

最后,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强调,一是项目单位、中标方必须严格按照招投标文件、合同等要求推进项目。二是项目单位负责人、施工方之间要加强沟通协调。三是在规定时间必须完成项目。

/ 李晓娇        审核/唐前进

                                                                              图书馆现场

                                                                             音舞学院现场

                                                                             旅文学院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