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2-03-21 16:20 丁奕心 

按照学校党委的相关要求,3月17日上午,在信息楼807会议室,机关第八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田茂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田茂军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接着对会前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代表支委班子向党员大会述职,通报了党支部委员会查摆存在的问题以及整改清单情况,虚心接受党员们对支部班子提出的批评意见。带头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委成员和全体党员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不讲关系、不讲私情,出于公心,实事求是,直面问题,坦诚相见,以促学校发展为原则,纷纷畅所欲言,真正达到了交流感情、凝心聚力、促进工作的效果。最后,进行了支委班子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党员。

此次会议的召开,既是组织生活的“规定动作”,也是党内政治生活的严格实践。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自己的政治立场,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不断开创机关第八党支部的新局面,为学校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