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
2022-03-09 16:32 丁奕心 

2022年3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会议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国发〔2022〕2号)文件精神唐前进同志主持会议。

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支持贵州在新时代西部大开发上闯新路的意见》精神,既是对党的事业和人民利益高度负责的政治要求,也是推动贵州高质量发展进步的难得机遇和强大动力国资处根据学校通知要求,结合工作职责进行了认真学习和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一是要充分认识《意见》出台的重大意义。《意见》是指导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纲领性文件,我们要深刻认识《意见》的重大政治意义,深刻领悟、倍加铭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国务院的关怀厚爱,把感恩之心转化为维护之力、奋进之志,切实增强贯彻落实《意见》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用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把中央的亲切关怀、极大支持转化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开创高质量发展新的“黄金十年”的强大动力,我们要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坚决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二是要巩固脱贫攻坚成果,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在学校1+1+N帮扶集团的统筹领导下抓好印江县青杠林村的脱贫成果的巩固工作,重点针对青杠林村烤烟、养牛、辣椒等产业进行帮扶,积极组织力量对烤烟、养牛和辣椒等产业的科技支撑项目申报,为青杠林村烤烟、养牛、辣椒等产业发展提供资金来源和技术支持。三是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的投资和管理。1、督促项目单位加快德贷项目的建设和验收工作;2、加快推进学校在建、拟建项目建设的全过程工作;3、严格招标采购流程,优化资源配置,实施政府电子卖场改革工作。四是要继续深化校办企业改革。进一步完善学校资产经营公司的管理制度,督促学校资产经营公司尽快启动运行,为学校创收作贡献。

最后,大家表示要坚持党建引领,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做到工作推进有速度、服务保障有温度,努力推动国有资产管理工作取得新突破新进展新实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