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学习“四史”宣传教育活动
2021-11-18 16:31 丁奕心 



1117日,国资处在信息楼807室开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下简称“四史”)宣传教育走深走实,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唐前进主持

会上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准确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理论逻辑、历史逻辑、实践逻辑,深入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不断增进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论述,特别是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跟进学、前后贯通学、联系实际学。着重把握“四史”宣传教育内涵,注重内容上融会贯通、逻辑上环环相扣,弄清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基本道理,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理解和把握,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的理解和认识。

    通过对历史的重温和回顾,大家感慨时代与人民力量的同时,钦佩在心中油然而生,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是我们学习的必修课,让我们在发展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史为鉴,明确努力前进的方向,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使命,开创属于我们的新时代!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