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的主题教育活动
2021-11-18 16:29 丁奕心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坚定推进自我革命,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实抓牢,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按照校党委(贵师院党发〔202116号)文件要求国资处在信息楼807室,开展“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主题教育活动。

全处通过观看视频,回顾红色历史、领会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革命先辈的动人事迹,深深地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深切感悟了老一辈垦荒者带给我们的北大荒精神,学习了革命先烈们甘于吃苦、勇于奋斗的精神在中国共产党的引领下,奠基于各个历史时期伟大实践中的一座座精神丰碑,犹如鲜活生动的历史链条,把中国共产党的伟大精神串接起来,展示出来,形成了绵延厚重的精神谱系。这个精神谱系具体内涵各有侧重,但同根同源。这个根脉和源头,就是中国共产党从红船启航所昭示的初心和使命。我们新时代共产党人一定要再接再厉,在先辈们的奋斗基础上,披荆斩棘、奋斗前行!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