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贵州师范学院召开德贷项目3、4包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
2021-11-02 14:36 丁奕心、李晓娇 

1022日上午,在明德楼第一会议室召开德贷项目34包项目实施工作推进会,会议围绕协调解决项目实施中遇到的问题。参会人员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熊世桓、德贷办相关成员、部分项目行政负责人和项目负责人、中标供应商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建民、国际贷款部经理胡晓亮、项目经理李政林、项目现场负责人刘德军,会议由国资处处长唐前进主持。

在会上,各学院依逐一汇报项目开展情况,并教务处、体育学院、生科学院、美设学院、重点实验室、旅游文化学院、图书馆、音舞学院、物电学院、化材学院等参会人员共同对项目推进存在的问题进行发言交流。最后达成意见如下:一是统筹项目进展,并于会后两周内倒排项目工期并与项目单位确认,加快项目推进;二是加强与项目单位、分包商的沟通协调

副校长熊世桓强调,今年学校建设项目多,时间紧,压力大,为切实抓好德贷项目建设,提高工作效率,保质保量完成学校建设任务,各单位要和施工方多沟通、多交流,扎实推动各项工作的完成进度;要突出质量和效率,在项目实施中科学筹划,高效推进,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任务;要把握进度,安排好时间节点,做好进度计划,增强工作的条理性;要注意协调各工地的使用,保证施工进度;要做好后续项目的后期工作;做好项目后续的验收、付款等工作。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