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举办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
2021-06-17 16:28  

       根据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安排,国资处结合工作岗位职责,为进一步提升我校招标采购及国有资产管理水平进行专题研究,并于五月中旬组织相关人员到二级单位进行了走访调研,针对集中反映的主要问题是希望进一步熟悉了解资产管理、招标采购相关法规制度以及工作流程,6月8日下午国资处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举办了资产管理,招标采购工作培训会,全校各二级单位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和采购项目负责人共计109人参加培训会。培训会由国资处长唐前进主持。

 培训第一阶段,国资处副处长吴丽同志针对资产管理工作相关法规制度及工作流程进行了讲解,主要从两个方面与大家进行了分享,一是简要介绍了国家、省、学校三个层面关于国有资产管理的法规制度:二是重点对资产配置、资产使用、资产处置等系列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培训第二阶段,国资处李晓娇同志讲解招标采购(含协议供货)工作相关法规制度及工作流程,主要从四个方面进行讲解:一是什么是政府采购;二是为什么要进行政府采购;三是如何进行政府采购;四是政府采购工作体会等相关内容。

     会上,唐前进处长在总结发言中谈到,感谢大家对国资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各单位认真结合吴丽同志和李晓娇同志讲解的内容和要求,严格遵守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的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严格按照工作流程办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严谨的工作作风,加强资产管理,加强招标采购中的风险防范,国资处将一如既往地主动配合各单位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发展提供良好的服务保障。

      本次培训会取得了良好效果,得到了与会者的充分肯定,既是一次培训会,又是国资处全体人员和大家面对面的交流会,会后与会人员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沟通交流。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