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
2021-03-08 15:27  

 

窗体    35日上午 国资处党支部在信息楼805室,开展学习王玉老师先进事迹主题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支部书记吴丽带领大家原文学习了王玉老师的先进事迹,她号召大家学习王玉老师以爱育爱、潜心育人的大爱精神,学习她爱岗敬业、爱生如子的园丁精神,学习她情系苗乡、献身教育的奉献精神,学习她矢志不渝、忘我工作的担当精神,要求大家将这种精神融入到日常的工作中。

会上,国资处全体老师积极讨论,大家表示要以王玉老师身上这种率先垂范,身体力行的实干精神和热爱乡村教育的高尚情怀为榜样,爱岗敬业,以忠于职守的职业道德,认认真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窗体底端

      /李旭     图/周璐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