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贵州视察工作讲话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8 15:22  

 

    35 国资处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在信息楼805室开展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贵州视察工作讲话精神并交流讨论。活动由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吴丽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考察工作结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了全省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及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亲临贵州视察指导,这是贵州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事、要事、喜事,习近平总书记给我们送来温暖和真切问候,意义非凡,同时为贵州的现代化建设指明了方向和提供了根本遵循。

处长唐前进带头发言,他说我们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的重大意义,习总书记在中央将召开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时刻来贵州,对我省脱贫攻坚工作高度肯定和厚爱。我们要把总书记的嘱托转化为下一步工作的决心和动力,更加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在努力闯新路、开新局、抢新机、出新绩下工夫,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窗体底端

在交流发言中,全体党员围绕学习内容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在工作中发扬精神,努力干成一番新事业,干出一片新天地。

 /李旭     图/周璐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