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行贵州师范学院德国复兴信贷银行 贷款项目合同签订仪式
2020-05-26 15:54 左林桂 

 5月22日下午14:30,我校与德贷项目招标代理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中标供应商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进行合同签订仪式。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叶国豪,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余乐等,与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副校长熊世桓、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审计处处长曹克坚、基建处处长刘惠安及德贷办工作人员参加合同签订仪式。签订仪式由副校长熊世桓主持。

首先,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同志致辞,一是代表学校欢迎参加本次合同签订仪式的各位来宾;二是介绍了德贷项目对我校审核评估、师范认证、申硕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三是希望合同签订后,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协调项目推进,设备进场;四是期望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继续做好德贷第一包和第二包项目的招标工作;五是贵州师范学院德贷项目做为贵州省目前最后一个德贷项目,受到省发改委的好评,希望学校、中仪、华夏三方共同努力,全力以赴将项目实施更好。同时希望三方精诚团结,有更多发展合作机会。

余乐副总经理在发言中,恭贺华夏汉华公司与贵州师范学院达成合作关系。今天三方里程碑式的合同签订,机遇难得,虽受到疫情影响,合同谈判在三方配合推进下,学校做了大量的工作,进展顺利。希望将公司优质的服务工作带给学校,同时希望华夏汉华公司、中仪公司将本项目作为贵州示范项目推进工作。

叶国豪董事长发言时表示,很荣幸参加本次的合同签订仪式,并代表中国化工装备有限公司、华夏汉华化工装备有限公司祝贺与学校成为项目合作关系。代表公司承诺严格按照合同约定条款推进工作,按期完成项目。

最后三方领导进行合同签订。

文、图/ 李晓娇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