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召开2020年招标采购工作推进会
2020-05-26 10:31  

为进一步推进学校2020年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开展,国资处于2020年5月21日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贵州师范学院2020年招标采购工作推进会。会议由熊世桓副校长主持,韦维校长及学校各部门负责人、各学院行政负责人共同参加。

第一,国资处唐前进处长首先对2020年上半年招标采购计划进行通报,现已审批采购项目共计38项。根据财政厅经费使用工作要求,每年6月底经费执行率应达到50%,9月底达到90%。现时间过半,希望有采购计划的各二级单位明确专人,加快推进项目招标采购实施。另外对德贷项目第三包、第四包提出三点工作要求:一是各子项目必须指定专人负责、跟踪推进项目的实施;二是合同商务部分和技术要求严格按照合同执行,不得更改;三是结合学校审核评估、师范专业认证、申硕等重要工作要求,今年8月前完成18个子项目,11月前完成15个子项目,希望各子项目单位负责人高度重视,亲自督促,协调推进项目实施。

第二,国资处工作人员李晓娇就招标采购工作中学校招标采购依据的相关法律法规、政府采购实务操作和协议供货采购流程、采购工作体会与在会的领导们进行交流学习。

第三,韦维校长首先肯定国资处对采购工作提出的相关要求和交流学习内容;其次请各二级单位抓紧时间推进各招标项目的实施;最后要求各单位在招标采购工作中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等规范执行;

第四、熊世桓副校长总结并提出要求,请德贷项目第三包第四包涉及的33个子项目的单位不折不扣的执行唐处提出的工作要求,大家共同努力推进德贷项目工作。同时有国内招标采购任务的部门抓紧时间按流程加快招标项目实施。

 

                              

文/图   李晓娇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