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KFW到我校进行德贷项目中期进度检查座谈调研
2019-12-03 15:58 左林桂 

   为推进我校德贷项目相关工作有序开展,于2019年12月2日在我校信息楼0907会议室召开KFW对我校德贷项目工作进行中期进度检查座谈调研会,会议由熊世桓副校长主持,参加此次会议的人员有: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项目主管Lars Oermann先生、KFW北办高级经理翟国良、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余乐、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基建处处长刘惠安、审计处处长曹克坚、计财处处长刘俊伶等人。

首先Lars Oermann先生就我校德贷项目进度进行相关说明,并对项目关键环节招标采购评标工作、合同签订、货物验收等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

其次KFW北办高级经理翟国良对我校提出三点意见:第一做好银行保函管理工作;第二做好项目交货验收工作;第三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再次我校各职能部门就德贷项目推进工作进行业务咨询,内容包括:德贷3、4包项目我校确定评标专家人数、遴选报关公司、合同签订、付款问题;实训综合楼大楼内部装修项目是否可以设置拦标价;顾问服务-创新教学方法培训项目的校方需求等问题向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北办、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进行了详细的了解。

最后熊世桓副校长对本次座谈调研会进行了总结:

第一、熊世桓副校长代表学校欢迎德国复兴信贷银行项目主管Lars Oermann先生、KFW北办高级经理翟国良、中仪国际招标有限公司业务部副总经理余乐等人来我校对德贷项目相关工作开展座谈调研,对他们提出很多好的经验和做法表示感谢。

第二、我们将珍惜本次工作信息交流机会,并作为推进德贷项目后期工作的保障基础。

  文、图 \李晓娇                 审核\唐前进


                                                                        座谈现场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