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余维祥副校长到国资处开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工作
2019-11-22 09:46 左林桂 

    为认真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确保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觉悟,11月21日上午,副校长余维祥率袁明泽老师到国资处开展专题调研、指导工作。调研以座谈会方式进行,国资处全体人员参加。

首先,唐前进处长介绍国资处目前工作人员、科室设置、编制情况。对加强国资处科室设置和队伍建设提出了建议。接下来,余维祥副校长重点对主题教育中老师反映的整改问题,尤其是公租房管理方面的整改进行了调研,希望国资处高度重视,制定整改方案,在充分论证的基础上抓好落实。最后,余维祥副校长在会上提出学校在建工程转固问题,要进一步完善数据,按程序办理资产入固。

文\左林桂      图\吴丽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