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2019-11-06 17:20 左林桂 

11月6日下午2:30,国资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23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员同志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专题会上,吴丽、唐前进、李旭分别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

国资处党支部书记吴丽对照党章党规,认真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剖析,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支部其他党员同志结合党章党规要求对其提出提醒意见。

接着,唐前进、李晓娇、马婧、李旭对照党章党规逐一找差距,作自我对照检查,其他党员同志提出提醒警醒意见。

最后,国资处处长唐前进对本次专题会议给予肯定。他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希望大家要有纪律意识;要有大局意识;要有团结意识;要讲原则、讲政策;要注意在工作中的沟通协调方式,更好的提升我们的服务意识。

         文/李旭、吴丽     图/张果琴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