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 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31 15:01  

10月30日上午9:00,国资处党支部在信息楼123党员活动室开展了“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吴丽主持,国资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分四个议程:一是读原著、学原文;二是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及国庆庆祝大会;三是马婧同志上党课;四是 “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主题研讨。

首先吴丽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纪律建设,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等重要论述。

接着大家集中收看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国庆阅兵式及国庆庆祝大会,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牢记初心使命 创造历史伟业》重要讲话精神,大家备受鼓舞,表示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把我们的国家、我们的学校建设的更加美好而尽责尽力。

随后马婧以《年轻干部要在加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上下足功夫》为题上党课。她谈到在《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中提出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做到信念坚、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那我们要如何把自己锻造成为符合要求的党员干部,肩负起新时期的历史重任呢?简言之,就要在加强修养提高自身素质上下足功夫。

最后国资处的全体党员开展“加强理论学习 提高党性修养”主题研讨。在学习研讨中,全体党员接受了教育,心灵受到洗礼,思想得到净化,党性得到提高。大家表示今后要加强纪律建设,要把守纪律讲规矩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要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在平时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注意用党章党纪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合格党员。

 文/李旭、吴丽     图/李晓娇   审核/唐前进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