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站首页处情简介工作职责规章制度工作计划信息公开服务指南学习园地学校首页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新闻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7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28 09: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国资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于6月27日到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在学校党员教育基地参观了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廉政文化建设等,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精神洗礼;支部书记吴丽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最后,国资处全体党员在党员活动室观看纪录片《苦难辉煌》。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精神力量、坚定政治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带头坚定“四个自信”,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

 图/马业勤 文/吴丽 审/赵毅

 

 

 

 

  

 

 

 

 

关闭窗口

贵州师范学院国有资产管理处  地址:贵阳市乌当区高新路115号
电话:85812303  邮编:550018

站内搜索: